宾利慕尚加长 具有极高珍藏价值的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24 09:03:27 / 人气:

宾利慕尚就已经是顶级豪华的一款车,它是与迈巴赫S级、劳斯莱斯幻影被称作是世界三大顶级手工制作豪华轿车。在用料、设计上可能并不是它们的关键,比如今天所要说的宾利慕尚,其所追求的从来就不是时尚,手工制作才是这款车的精髓。
外观方面,这15台宾利慕尚虽然都是以黑色作为主色(分别有混合深蓝的玛瑙黑、含有红色颜料的天鹅绒黑),但却因为手绘的金色腰线变得与众不同。这条腰线会从前大灯位置一直向后门位置延伸,另外一条则以后门作为起点向后延伸至后尾厢部分。
内饰方面,宾利慕尚特别限量版车内采用实木、真皮、金属装饰件装饰,看起来奢华优雅。而且,宾利慕尚特别限量版提供三种内饰颜色,分别为棕褐色搭配橡木色、亮红色搭配帝王蓝色、奶油色搭配红木色。车内的迎宾踏板上带有“MULLINER”logo,同时带有“1 of 15”的限量标识,凸显尊贵身份。
内饰更是将奢华做到了极致,是比外观更胜一筹的精致。可能这15台宾利慕尚这对于有能力购买它们的消费者而言,不仅仅是一个代步工具,而是具有极高珍藏价值的一份艺术品。
不仅是因为限量,更是因为有地区的购买限制,说来也是对中国高端消费人群消费力的一种认可,着实令人有些激动。但这限量的车除了打出限量的口号到底有什么过人之处,今天就准备带大家开开眼,走,看车。
流光溢彩的木质饰板,泛着光泽的金属装饰条,顶级皮质包裹的座椅、中控等,手工的精致打磨,是对匠心的一种诠释。动力方面,由于目前宾利慕尚加长版所搭载的是6.8T V8发动机与8AT变速箱的组合,其最大功率377Kw,最大马力512匹,最大扭矩1020Nm;恐怖的1020Nm,已经超过了我的一个人知范围。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