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一支雪茄如玩赏艺术品般愉悦 雪茄的品位从未改变

编辑:admin 日期:2020-06-19 10:05:56 / 人气:

时尚其实有两层意味,一个是“时”,是时间,一个是“尚”,是品位,这种当下的品位会不断的变化,每个阶段都会有所不同,可有些时尚从未改变。例如雪茄。

雪茄的制作方法不随时间的改变,工业技术再如何进步,用双手卷制的雪茄依然是优秀的体现。雪茄的口味变化不大,雪茄的抽吸方法与香烟不同,雪茄是用嘴和鼻腔来品尝,并不吸入肺部,所以对肺部没有什么危害。
而且雪茄是全天然的手工制作的产品,不像香烟为了方便保存、增加口味,在制造的过程中添入了很多化学添加剂。优秀雪茄的每个品牌每个品类,引以为豪的就是口味的一致性,60年前站在古巴木屋前海明威手中的富恩特和今天雪茄吧内雪茄客手中的富恩特一脉相承。
虽然中性化的趣味正在成为时尚主流,然而在男人们心中,总是多少保留着一点来自基因的英雄主义,健硕的身材、坚毅的目光、跨越困难的勇气。雪茄,便是男人们体现英雄主义的最佳道具了。复杂的制作过程造就了雪茄丰富的性格,吸一支雪茄就会如同玩赏艺术品般带来愉悦。

当粗大的雪茄把握在手中,喉咙中弥散着浓烈的雪茄味道时,男人便很容易产生自我强大而性感的幻觉。所以,吸雪茄的男人必定或多或少地有些自恋,他们也通常对自己吸雪茄的样子深感满意,因为这种形象完全符合强势男人的特征。
很多老派硬汉深恋雪茄,例如卡斯特罗和丘吉尔,以至于如果没有雪茄,他们看起来便不像他们自己了。

同时除了奇妙的象征意义之外,雪茄本身也的确是一门艺术。优质雪茄要靠手工卷制,机器并不能根据烟草的状况来做细微调整。雪茄制作之前后都要经过醇化,这一过程至少要两年时间,方能去除杂味,散发纯正香气。复杂的过程造就了雪茄丰富的性格,吸一支雪茄就会如同玩赏艺术品般带来愉悦。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