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画国检书画艺术品防伪鉴定兰州分中心开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1 10:26:48 / 人气:

中国甘肃网8月21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 (首席记者 雷媛) 8月18日,甘肃艺城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中画国检书画艺术品防伪鉴定兰州分中心开业典礼举行。
  该兰州分中心汇集国内一流艺术专家团队,致力将艺城打造成为西北地区最具规模的书画艺术集散地,为艺术品鉴定收藏、知识培训、文化交流等提供正规途径发展平台的综合性服务单位。
  艺城文化副总经理庞照啁表示:甘肃是书画大省,拥有非常深厚的艺术资源和深厚的文化底蕴,兰州又是古丝绸之路的重镇。艺城文化是一家集艺术品综合业务为一体的文化平台公司,相信艺城文化一定会在甘肃这块文化沃土上汲取丰厚的文化养分,茁壮成长,发展壮大。
  甘肃画院院长李伟,兰州画院院长巫卫东,西北民族大学美术学院院长王万成,文化部中国传统文化促进会驻会秘书长贾珍,文物收藏鉴定专家、中国甲骨文书法艺术家李彦君,中国书画鉴赏评论家高鸿,陕西著名山水画家、关山月艺术研究会副秘书长吴成斌,中国传媒大学教授硕士生导师李宽,中国孔子画院副院长陈钰铭水墨创作室专职画家刘建国等出席开业仪式。
责任编辑:刘姗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