书画艺术品中的软黄金,齐派艺术作品收藏更升值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2 10:22:03 / 人气:

近年来,国画大师齐白石的作品被众藏家和书画爱好者被追捧和喜爱,导致其作品拍卖价格越来越高。
在2011年中国嘉德春拍上,齐白石作品《花鸟四屏》拍出9200万的天价!
在2011年中国嘉德春拍夜场中,齐白石作品《大观-中国书画珍品之夜》以8000万成交!
在2011年嘉德春季拍卖会中,齐白石的《松柏高立图·篆书四言联》以4.255亿元创近现代书画拍卖世界纪录。
在2017年北京保利十二周年秋季拍卖会中,齐白石作品《山水十二条屏》拍出9.3亿,被誉为“估价最贵的中国艺术品”。
资深藏家们都知道一个这样的道理,收藏名家的弟子或名人之后的书画家作品增值潜力大。的确从其老师或者先辈们的艺术适诣就能看出其弟子或后人的未来发展高度。尤其是名人之后,因为其身世的传承有续更被市场广泛追捧。
画家朴喆为白石老人第七嫡孙——齐西来的夫人,西来年轻时,曾与白石老人共同生活了三年,每天洗笔研墨,随奉左右,深得老人喜爱。
齐白石后人朴喆作品《虾趣图》(正在【易从网】“名人堂”热销中)
朴喆女士在齐白石老人的影响下,在齐西来先生精心指导和帮助下,专攻齐门艺术,对齐派绘画颇有心得,充分领悟了齐派绘画“妙在似与不似之间”的精神。尤精工笔草虫,蜻蜓、蝉、螳螂、蚂蚱等十余种昆虫,画风细腻,气韵生动。
朴喆(piao zhe)老师:1945年出生,职业画家。中国书画院副院长,现为中国书画艺术研究院一级美术师,中国国际出版社书画特约编辑。专攻齐派绘画,画风细腻、气韵生动,完美承袭了齐派技法。她传承齐派艺术绘画多年,虽已愈古稀之年,但一直秉承家训,不遗余力地传播和弘扬齐派艺术!
齐派艺术绘画创作是我国重要的文化艺术瑰宝。由齐白石大师引领的齐派艺术创作,将中国绘画史推向了一个全新的质朴清新的艺术世界。齐白石大师成功的以经典的笔墨意趣传达中国画的艺术精神和生活哲理,更好的表达了对艺术创新的深刻理解和感悟。使得齐派艺术在全国及至全世界都是独一无二光彩夺目的绘画新天地。
朴喆老师斗方作品《虾趣》(正在【易从网】“名人堂”热销中)
朴喆老师竖幅枇杷图《富贵吉祥》(正在【易从网】“名人堂”热销中)
近年来,朴喆的画受到画界的一致认可和好评,她的作品被中南海、钓鱼台、天安门城楼、人大会堂以及各社会团体、收藏家、企业家、书画爱好者争相收藏。
总之,在艺术品市场,齐派作品的拍卖和成交非常活跃,一直处于不断攀升的通道之中,多年来一直是书画拍卖的“领头羊”,深受收藏爱好者的热宠,在业内被誉为“艺术品中的软黄金”。拥有独特眼光的您,岂可错过?
藏金藏玉,不如藏“白石后人”书画真迹!
“齐派艺术”引领中国画坛近百年,是我国宝贵的非物质文化遗产,又是中华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更被公认为是全人类的共同文化财富。
在此,【易从网】号召:所有热爱“齐派艺术”的有识之士,能够继续传承“齐派艺术”,把这份独有的中国文化财富代代相传。
收藏书画的几大好处
收藏名家字画可以享受视觉愉悦。
换言之,字画可以放在家里欣赏,它不像其他投资理财模式,看起来商品对象是虚拟的。也正由于字画艺术品能给藏家带来精神享受,不少收藏家才会不惜巨资有的甚至倾家荡产去竞购心仪的字画;有的藏家因与心仪的珍宝擦肩而过而懊悔不已,更有的藏家对不能得到梦寐以求的藏品而吃饭不香,睡觉失眠。
齐白石后人朴喆作品《多寿》(正在【易从网】“名人堂”热销中)
收藏名家字画可以稳定增值保值。
艺术品字画市场只要避免吃进赝品,保值增值是可以预期的,如果买进精品字画增值回报更可观。如2003年台湾一买家在上海德康拍卖会上以260万元吃进了海派名家任伯年的精心之作《华祝三多图》,到2005年该藏家又在中贸圣佳抛出,价格高达2860万元,增幅高达10多倍;2011年西泠印社再推此作,成交价已升至1.67亿元,6年又涨了5倍。像这样类似的情况在字画收藏市场上可谓比比皆是,这也是吸引大多数收藏者的主要原因。
收藏名家字画还可以炫耀展示。
对于很多人来讲,地位和身价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东西,字画收藏过程中,如果能够选到艺术或收藏价值很高的字画作品,尤其是藏家收藏艺术精品是一种品位、一种时尚、一种身价的象征,这恐怕也是其他投资商品所难与相比的。书画收藏、艺术品投资具有怡情养性、装饰美化、营造文化气息等功能,但对于大多数人选择书画收藏的根本动因,更多的可能还是书画作品的保值、增值和盈利功能。
不论您是达官贵人还是平民百姓要知道艺术在中国,永远不会失去它应有的光芒,永远不会失去潮流的光辉,这就是艺术品的魅力所在。
更多齐白石后人朴喆作品就在易从网名人堂。
【名人堂】,专为高端人群、成功人士、中产阶层、高产阶层精心设计,汇聚当代一线实力派书画名家,作品各具艺术特色,尤其适合高端装饰、送礼、收藏。自古至今,字画收藏都被看作是高端人士最具品味的一种生活方式。若您也向往这样的生活,特别欢迎您到易从网名人堂,我相信,总有一幅艺术品会打动你的心灵!
名人堂——汇聚名气更高、职称更高、水平更高的艺术家!
让您——装饰更雅观、送礼更高端、收藏更升值!
免责声明:本文仅代表企业观点,与凤凰安徽无关。其原创性以及文中陈述文字和内容未经本站证实,对本文以及其中全部或者部分内容、文字的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请自行核实相关内容。
责任编辑:王娟]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