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市场对艺术品的 需求与日俱增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5 13:17:37 / 人气:

 “决定在西安做家装艺术,是我的一次大胆的 探索。在西安这座从来不缺文化与艺术的城市里,我听到了许多声音,很多朋友渴望用艺术品装饰自己的家,却不知道应该如何做,也不知道在哪里可以做。”西安荞麦园家装艺术品超市有限公司董事长薛莹巧说。
  如今西安的营商环境越来越好,城市更是高速发展,在时尚的国际化大都市西安,人们对艺术品的需求也与日俱增。“这次注册公司,我体验到了一网申办,一天完成,网上办理非常方便,从服务到行政速度都特别到位。”薛莹巧表示她切身地感受到了五星级服务与西安的加速度。
  “西安不仅有优势,还有需求。不论是民间艺术、诗词、历史、文学等,西安的文化底蕴深厚。如今,在西安,传统文化和书画艺术已经走向了千家万户,西安的艺术氛围浓厚。”薛莹巧说。据了解,该公司除提供家装艺术设计服务外,还将依托荞麦园美术博物馆的自身积淀和西安美术学院丰厚的艺术家作品,策划一系列紧扣时代主题的艺术活动、学术研讨、新锐艺术品开发与推广,让古城的各行各业都有艺术品魅力释放的空间。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