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丝路华章”——中国-东盟艺术展在邕开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0 13:25:38 / 人气:

广西新闻网-广西日报南宁讯(记者 张天韵)2018年“丝路华章”——中国-东盟艺术展9月9日在南宁市博物馆开展。
该展分《2018年“丝路华章”——中国-东盟艺术联展》《“为了民族文化的繁荣”——文化名人与文化自信:8+名人故居纪念馆2018年度主题巡展》《历史回放 舞台辉煌——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纪念展》三部分。其中《2018年“丝路华章”——中国-东盟艺术联展》联合推出了越南、印尼、柬埔寨、缅甸、马来西亚、中国等六国艺术家的精彩作品。《“为了民族文化的繁荣”——文化名人与文化自信:8+名人故居纪念馆2018年度主题巡展》则以300余张珍贵历史照片、40余件名人物品展示了近现代文化名人为实现中华民族文化的发展和繁荣做出的不懈努力。《历史回放 舞台辉煌——中国话剧诞生110周年纪念展》通过200余幅历史图片和演出剧照详尽介绍中国话剧110年来发展历史及现状。
据悉,2018年“丝路华章”——中国-东盟艺术展作为中国-东盟(南宁)戏剧周的系列活动之一,旨在传播中国和东盟的传统文化和民族艺术,通过展览为中国和东盟的艺术家搭建交流对话平台,达到共同保护中国与东盟国家珍贵的传统文化的目的。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