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兴乡村 繁荣文化——2018泊里农民文化艺术节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5 13:18:21 / 人气: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晚,由青岛西海岸新区泊里镇政府主办,镇文体旅办公室、社区教育中心组织的“振兴乡村、繁荣文化——2018泊里农民文化艺术节”在市民文化广场举办。
  文化艺术节在震撼人心的《藏马大鼓》声中拉开帷幕。整场演出既有传统地方茂腔,又有现代舞蹈、小品等。新疆舞《丝绸之路》、快板《夸夸泊里大变化》、歌曲《门前相思大碗茶》、茂腔《劝婆婆》等精彩演出赢得了观众们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声。小品《立嘱》打破传统封建思想,将白事费用立嘱为扶贫款,展现了一个农村老共产党员的高尚情操;小品《第一书记》刻画了一位兢兢业业、一心为民的基层领导干部形象,两个小品将演出推向了高潮。
  据悉,本届艺术节为期一个月,来自全镇的二十多个文化艺术团体将在此展演。文化艺术节的举办不仅是该镇对“文化惠民”工程的一次盛大检阅,也是对全镇农村文化事业丰硕成果的集中展示。(通讯员 王俊平)
  

责任编辑:编辑值班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