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梦·书画艺术传承发展推动者——徐世东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4 10:43:40 / 人气:

徐世东,1956年11月生。现为:中国企业文化促进会·企业艺术家工作委员会副秘书长、中国民族建筑研究会书画艺术专业委员会理事会副主席、中国华夏儒商企业文化发展交流中心理事会副主席、湖北省书法家协会会员、长沙平乐书画院、长沙尚韵书画院名誉院长、中南海国礼中心国礼艺术大师、国家一级书法师。
其书法作品分别参加中国文联、中国国家画院、北京鸟巢、李可染画院等全国书画名家书画大展;出版有《中国书画顶级人物》等6部个人专著;作品入编言实出版社、黑龙江美术出版社、中国民航出版社等出版发行的38部大型书画典籍;多幅作品样品被国家图书馆、军事博物馆等多家权威机构陈列。中国艺术报、企业家日报等一百多家媒体对其作品与业绩进行了刊载与报道。2017年8月,作为“中国书画领军人物”代表,与欧阳中石等18位艺术名家合编“献礼党的”书画专辑,赠送人民大会堂及代表;2018年1月《美中时报》对其作品予以整版刊载,并向全国两会发行,引起强烈反响。2018年7月特邀参加“中国书画家联谊会新文艺群体书画艺术名家作品鉴赏”名家推荐工作,并由中国网、中华网、凤凰网、千龙网、今日头条、中国财经等数十家媒体进行专题报道。
徐先生自幼酷爱书法,几十年初心不改,经年累月临习魏晋唐宋诸大家之法贴,入而出之,化而为之,在传承传统艺术的同时形成自己独特的风格。其楷书,高古拙朴、险峻洒脱、布局空灵、妙趣天然,表现了一种静中寓动的高度。其草书,笔势飞动、正侧相生、天姿纵逸,神韵自得,达到了“不求法脱,不与法缚”的境界。先生的作品将内心情怀与书法形式巧妙融合,始终涤荡着诗情,浩荡着灵气,气息纯正。格局高远,不同凡响。欣赏徐先生的书法,给人以不激不励、风规自远的中和之美。
——叶峰(中国文化报道特约评论员)
徐世东作品《白居易诗一首》
徐世东作品《桃花源记》
徐世东作品《天道酬勤》
徐世东作品《诸葛亮·诫子书》
免责声明:本文为企业宣传商业资讯,仅供用户参考,如用户将之作为消费行为参考,凤凰网敬告用户需审慎决定。
责任编辑:霍竹培]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