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100儿童艺术团首次汇演圆满落幕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26 12:15:57 / 人气:

新华网重庆8月26日电 经过一个暑假的学习、培训、排练,阳光100儿童艺术团首次汇报演出——儿童话剧表演25日与广大业主和家长见面。
孩子们带着首次登台的些许紧张,和更多的期待和兴奋,站在舞台上,灯光下,把排练一个暑假的成果站下出来,用自己最好的一面,带给阳光100的所有业主和家人一场完美的艺术盛宴。
随着开场舞《童年》的乐声响起,儿童艺术团首次演出正式启幕,孩子们灵动的表演引发现场一阵阵掌声。整场表演由孩子们的话剧表演、艺术团启动仪式、首轮集星榜颁奖仪式及现场小游戏组成。孩子们用精彩的表演征服了现场的所有观众,同时也得到了一个暑假学习之后的丰厚成果——独属于他们自己的证书和奖杯。
《白雪公主和七个小矮人》是经典童话的再次演绎,在一遍遍的排练和表演过程中,孩子们真正感受到了经典艺术的魅力所在。《孔融让梨》和《孺子可教》是传统文化的多维演绎,对于孩子们来说,从表演中去理解传统文化的真谛,是他们成长过程中相当重要的财富。
表演中穿插的互动小游戏则给了家长和孩子们更多相互交流的机会,这个名为《谁是我爸爸》的小游戏,通过爸爸们对站在自己身后孩子声音的判断来确认自己的孩子,猜对的爸爸再一次展现出对孩子无微不至的爱,而对于那些没有猜出来的爸爸来说,这也无疑是一记当头棒,提醒他们多花些精力在孩子身上。
表演前的启动仪式是此次表演的另外一个重头戏,随着艺术团创始人们共同将手掌印在启动按钮,阳光100儿童艺术团正式启幕。
继艺术团之后,阳光100将会持续打造宠物天地、社区美化、社区社团、体育联盟等文化生活团体,为小区业主营造更加幸福的社区环境和丰富的社区活动。
据悉,阳光100儿童艺术团首批团员是从小区几百名5到14岁的孩子中通过一轮轮的海选和筛选选出来的,这些孩子,或多或少都有一定的艺术基础和天赋,他们将成为阳光100儿童艺术团的第一代核心力量。
免费的各类培训课程和辅导甚至是午餐、家门口的便利是孩子们踊跃报名参与的重要原因,而知名艺术指导老师的亲手指导,更是让他们热情高涨。对于家长们来说,让孩子接受新的知识并经受更多的历练、度过一个充实的暑假,是他们能给孩子最好的礼物,而家门口更加熟悉和信赖的环境,让他们可以放心把孩子交给物业,可以后顾无忧的打拼事业。
这个暑假,孩子们接受了持续不断的表演,形体,语言,声乐,舞蹈,器乐等培训。其中,话剧是他们最先接触也最喜欢的课程之一,用自己的理解把一个个经典故事展现出来,这是他们给家长最好的暑假礼物。(完)
阳光100儿童艺术团首次汇报演出现场。新华网发 (吕红 摄)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