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博会|海派艺术 中国艺术品惊艳宾朋

编辑:admin 日期:2019-11-09 17:30:38 / 人气:

 随着第二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华丽启幕,亮相场馆的众多中国艺术品次第惊艳了人们的目光。
    在这一世界上首个以进口为主题的国家级展会上,什么样的艺术品才能成为国家形象的美学担当,向世界自信地展示“视觉中国”?不妨让我们从这样几件艺术品中一探究竟。
    朵云轩木版水印任伯年《群仙祝寿图》,将最经典的海派绘画与最精湛的海派技艺融合在一起;
    李守白17米大型海派剪纸长卷《上海童谣》交互动画,将传统的民间艺术与当代新媒体表现手法两相结合;
    肖谷清雅含蓄、富于江南诗意的油画,用“世界语言”将中国人的精神文化意象娓娓道来。
    文化艺术是人类共通的语言。海派艺术的神韵,大国文化的风采,就在这些美轮美奂的画卷中徐徐向世界展开。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