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艺术深圳”启幕 3000余件艺术品让你大饱眼福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15 13:16:02 / 人气:

深圳晚报讯 (记者 杨慧) 9月14日晚,在著名小提琴演奏家吕思清的一曲《梁祝》中,2018 “艺术深圳”在深圳会展中心6号馆正式开启。今年,“艺术深圳”从170家申请机构中,甄选了来自全球11个国家、27座城市的68家画廊参展,为粤港澳大湾区时代呈现更为精彩、多元的艺术盛会。而徐冰、余友涵、丁乙、张恩利、周春芽、贾蔼力、雅尼斯·库奈里斯、米开朗基罗·皮斯特莱托、卡斯滕·霍勒、安东尼·葛姆雷、草间弥生、奈良美智等艺术大咖的吸睛作品也悉数到场。
记者看到,今年“艺术深圳”VIP专场人气非常旺,展区设置也更加多元,在画廊板块以外还设立了公共艺术、艺术衍生空间、大湾区艺术生态展示等项目,并同时举办相关收藏论坛等一系列多元化活动。
本次“艺术深圳”主展区云集了20世纪及21世纪的现代及当代艺术品3000余件,涵盖了绘画、雕塑、装置、摄影综合材料、数码艺术等多种创作媒介,充分体现出新时期背景下更加丰富、指向性更加多元化的艺术面貌。
参加本届“艺术深圳”的画廊实力有明显提升,68家参展画廊,有22家参加过香港巴塞尔及瑞士巴塞尔艺博会。同时,香格纳等3家画廊再次回归和深圳本地的10家画廊集体亮相,都为本届“艺术深圳”带来更为多元、精彩的呈现。
主办方介绍,“艺术深圳”力图通过吸引艺术产业链各个重要元素,来完成艺术信息聚集地的构建,全面构筑一个立足深圳连接全球的当代艺术品交易平台。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