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廉王子艺术油画, 把艺术品复印件送给弟弟哈里,引发网友调侃

编辑:admin 日期:2021-06-06 15:13:02 / 人气:

据《每日邮报》6月6日报道,威廉王子用一幅朋友画的巨幅油画取代了他的马球小马,这幅油画现在挂在他家,同时威廉把艺术品的复印件交给了他的弟弟哈里。在决定放弃他的马球小马后,威廉王子已经用一位朋友制作的一幅巨幅油画取代了它们,这幅巨幅油画现在挂在他家。
  

  有趣的是,威尔把这幅画的复印件送给了他的弟弟哈里王子。威廉王子的这幅油画是25岁的艺术家玛德琳·德·圣皮埃尔·邦伯制作的。据艺术家表示:威廉决定放弃打马球,但是又舍不得打马球期间一直陪伴自己的小马,所以他让我把小马以有花纹的形式画出,以此纪念自己的马球生涯以及小马。
  

  据相关人士称,这项工程花费了有一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这幅油画。但是网友们对于威廉放弃打马球感到困惑,而且甚至有网友问:“为什么要放弃自己的小马?”
  

  由图中可以看出,威廉很喜欢马球,当然对于打马球也同样热爱,但是他突然放弃打马球并以油画的形式纪念小马无疑让人难过。
  

  但是,更引起网友关注的是威廉送给弟弟哈里的复印件,据悉,威廉的这一行为旨在缓解两兄弟的关系,同时也为了给外界传达两兄弟感情挺好。但网友们则吐槽送给哈里浪费了,因为哈里也从还不会珍惜这份礼物甚至感情。
  

  当然,也有网友调侃称,哈里根本就没有收到油画的复印件,只是在网上看到了骑在马背上画油画的图片。当然,这些都只是网友的臆断与调侃言论,至于威廉是否送油画给哈里,以及哈里是否将油画当回事也无从知晓。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