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位日本父亲,把孩子拍成了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2 14:21:59 / 人气:

晒娃,是众多家长的“日常”。朋友圈等社交平台,到处都有“晒娃狂魔”。用照片或者小视频的方式记录孩子的成长经历,也是一种非常棒的方式。
日本冈山的摄影师Noriyuki Kajiwara也不例外。
作为父亲,他也拥有着记录孩子成长的心,何况他又是一名摄影师,用镜头记录孩子的点点滴滴,正巧是他擅长的。
只不过,他的照片太过于优秀,堪称艺术品,于是火了起来!
Noriyuki Kajiwara拥有一双儿女,在他的镜头下,孩子也许不会特别突出,甚至只是两个黑点,但是,整个的取景,却有着宽广的环境背景,让画面如同宫崎骏作品般治愈。
在INS上,他收获了10万+的粉丝!
他不会刻意去捕捉孩子的面部表情,但在他的记录中,孩子却体会了春夏秋冬,春看百花夏看树,秋赏红叶冬听雪。孩子做好自己,父亲做好记录。
美丽的环境,亘古不变,但孩子的成长,是最美又最容易失去的时间。这位日本父亲,带着自己的家人,去感受四季轮回,时间广阔,而他拍摄照片的地点,也成为广大网友的打卡圣地。
照片从不做作,并非刻意为之,每个角度都尽量展现着生活里诗情画意的美好,以及两个孩子长大的过程。
当然,很多网友在“膜拜”之余,也提出了各式各样的问题,例如“为啥路上空无一人”等等。这也许就是日本的特色了,保留得相当完整的自然环境,以及并不是那么拥挤的人口密度。
但是话又说回来,关键还是在于能否拥有随时随地发现美的心境,如果没有,那么再多美好的画面,也无从记忆。
有网友表示“人和风景,同时入画,二者合一,人景皆画!既不侧重景,也不侧重重人,因为人就是风景,风景就是人!”
一段歌词,也是引人深思:“什么时候蛙鸣蝉声都成了记忆 什么时候家乡变得如此的拥挤 高楼大厦到处耸立 七彩霓虹把夜空染得如此的俗气 谁能告诉我 谁能告诉我 是我们改变了世界 还是世界改变了我和你”。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