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艺术品中的精华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29 17:26:08 / 人气: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车头伫立的“B”型带翅膀车标,栩栩如生,似乎随时都有可能飞奔起来,传递着带你装B带你飞,带你翱翔到天黑的不凡寓意。新款慕尚加长版更是做了一个质的飞跃,整体外观追寻经典的同时,更加时尚磅礴的气质也随之展现。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长后悬,上提的后腰线设计为慕尚带来了运动与力量感,同时略带溜背风格的车尾以及凸起的后备箱盖,融合了宾利经典的传统风格与现代线条。铝材以及复合材料的应用使得新飞驰的车身重量与第一代相比下降50kg。车身扭转刚度为36,500牛顿米/度,较前代车型提升4%。
20款宾利慕尚加长版不但在车身长度上有所增加,外观上也增加了许多碳纤维套件,并且动力系统也有了相应的升级,雾灯区、前唇、侧裙、后扰流板等部位增加了碳纤维套件,运用顶级工艺与用料打造最纯粹的享受,如果说慕尚是艺术品,那么加长后的慕尚便是艺术品中的精华。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