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乐拼盘 水果变成“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8 11:09:10 / 人气:

 华龙网8月18日6时讯(特约通讯员 唐洪琼)为促进了孩子和家长间的沟通,近日,重庆大渡口区茄子溪街道惠丰社区活动室内果味飘香,这里开展了一场热闹非凡的DIY创意手工亲子活动。色彩缤纷且美味十足的水果被摆放在了活动区,西瓜、橙子、香瓜、火龙果、菠萝、香蕉、樱桃等各种各样的水果,在小朋友的创意与灵巧的双手之间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孩子们展示水果拼盘成品 特约通讯员 唐洪琼 摄
    一片圆圆的柠檬当脸,放两个香蕉片当眼睛,眼睛底下放个尖尖的胡萝卜片当嘴巴,再放两片胡萝卜用作鸡冠,涂上巧克力做脚丫……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跃跃欲试,拼着自己喜欢的作品。
    不一会儿,趣味缤纷的水果拼盘出现在我们眼前,小鸡、螃蟹、椰树等各类拼盘不一而足。小朋友拼好作品后还积极和邻座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作品,告诉他拼的是什么、用什么拼的。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