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荣宝四季艺术品拍卖会·第二期精品抢先看

编辑:admin 日期:2018-09-08 12:01:32 / 人气:

北京荣宝四季艺术品拍卖会·第2期将于北京富力万丽酒店拉开帷幕,9月12日-13日预展,9月14日举槌,真诚期待四海藏家的参与支持。此次拍卖,北京荣宝将为众藏家呈现一场精品拍卖会,是次拍卖将荟萃1100余件珍品亮相,品类繁多,包括中国书画、保真工艺品、文房用品、珠宝腕表、紫砂及茅台酒等种类。异彩纷呈,令人不忍释手。
其中中国书画部分838件,除有齐白石、钱松岩、王雪涛、黄胄、吴冠中等名家大师的精品力作呈现之外,我们还精心策划并推出了“绿水青山· 白雪石作品专场”、“华君武作品专题”、“丁衍庸作品专题”、“梁树年作品专题”、“拓古墨今· 当代名家瓦当拓片专题”、“温声宜人· 方楚雄作品专题”、“太和书院藏画专题”、“禅心妙境作品专题”、“宫扇”等精品版块。这些作品来源清晰,实为难得,值得关注。
文房雅玩、珠宝腕表、紫砂、茅台酒部分共计260余件,包含名家紫砂、案头佳品、唐卡、佛像、折扇等,颇有玩赏之处。
北京荣宝四季艺术品拍卖会·第二期精品抢先看
653 钱松喦(1899-1985) 南国常丰乐 1982年作 设色纸本 立轴
67×44 cm RMB: 400,000-600,000
钤印:钱、松岩、大好河山
款识:南国常丰乐,具区最击情,篓篓腴紫蟹,户户饫香秔。大泽灵台洗,艳阳画鹢迎。我当披襏襫,风雨好渔耕。太湖古名具区山明水秀间,我之故乡在焉,今居金陵已久,春秋佳日时时怀想,点染此图记之以诗。八十三叟钱松岩诗画。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