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像是艺术品 拥有看上去超酷引擎的车型盘点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9 10:54:35 / 人气:

斯巴鲁BRZ / 丰田86:BRZ-86的发动机不一定很酷,但它看起来很酷,因为它非常简单,易于操作。 没有大量的塑料盖和无数的螺钉,这使得它更容易工作和改装
道奇Hellcat:进气增压器和碳纤维都很酷,但没有什么能比看到一个巨大的增压器用螺栓固定在发动机上更酷的了。
帕加尼Huayra:帕加尼以确保用于制造汽车的每一部件都具有最高品质而著称。 这种想法影响到发动机,在那里可以看到一系列精美的金属和碳纤维部件。
布加迪Chiron:您在这里看到的四涡轮W16发动机实际上是一个比例模型,以完美的精度重新创建,详细描述了用于构建Chiron引擎的每个小部件。 这是展示1500马力巨兽有多酷的完美方式。
梅赛德斯-AMG GT:虽然大部分的4.0升V8由于其在底盘上的位置而隐藏在视线之外,但位于发动机V槽的两个涡轮显然是可见的,而且看起来很酷。
法拉利812 Superfast:在812 Superfast中的V12是F12中使用的发动机的演变
兰博基尼Aventador:兰博基尼从不羞于炫耀其动力系统,主要是因为它制造了一些当今最好的新车发动机。 位于Aventador S中间的6.5升V12发动机突出显示。
柯尼塞格Regera:Regera的发动机通过一个巨大的翻盖开口显露出来,并覆盖着大量的完美编织碳纤维面板。
日产GT-R:日产的VR38DETT双涡轮增压V6以能够承受大量动力而闻名。看上去也很美观。
singer和威廉姆斯的动力学和轻量化研究:singer的车辆设计不会与外观混淆。在新的动力学和轻量化研究中,威廉姆斯开发的发动机是从进气到排气的惊人之作。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