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慢镜头再看新科金球先生:艺术品突破!撩人2秒

编辑:admin 日期:2018-12-16 15:32:21 / 人气:

网易体育12月16日报道:
在本赛季中,莫德里奇的表现相当平庸。新科金球先生甚至公开承认,自己在体力和精力方面都感到精疲力竭。在今夜面对升班马巴列卡诺时,莫德里奇的状态终于有所回升。在下半场开局阶段,魔笛完成了一次非常精彩的突破,这次突破被《阿斯报》誉为艺术品。
在这场迷你德比之前,莫德里奇在伯纳乌展示了金球奖杯。在莫德里奇拿到金球奖之后,今夜是皇马第三次主场作战。在对阵梅利利亚时,莫德里奇没进大名单。在对阵中央陆军时,魔笛坐了90分钟板凳。今夜魔笛终于在伯纳乌首发,他也因此在赛前展示金球奖。
在下半场开场后不久,莫德里奇就完成了这次精彩突破。队友右路横传,魔笛提前观察到了防守球员的跑动线路。在对方上抢前的一刹那,莫德里奇突然用右脚脚后跟将球轻轻向前一磕,然后立刻随球转身冲入禁区。
在防守球员的贴身骚扰下,莫德里奇仍然送出了一次保姆助攻。他的倒三角传球,准确地找到了中路无人区的阿森西奥。可惜阿森西奥的左脚射门角度太正,皮球被对方门将迪米特列夫斯基轻松拒之门外。
在拿到金球奖后,魔笛曾表示要把奖杯献给哈维、伊涅斯塔、斯内德等错失金球的中场大师。对于莫德里奇的得奖,哈维有话说:“他的话让我非常感激,他拿奖让我很高兴,他配得上。但我仍然认为,梅西也配得上。如果让我决定的话,我每年都会把金球奖给梅西,不过这显然无法实现。我想念与梅西在巴萨踢球的日子。”
责任编辑:刘頔_NS4812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