潮!从街头到剧院,快来九棵树看场涂鸦艺术展

编辑:admin 日期:2022-10-03 14:37:11 / 人气:

这个国庆假期,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也带着新潮展览、重磅舞剧、摄影攻略和户外公益活动等丰富的艺术内容迎接观众。
10月2日上午十点,记者来到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看到在众人瞩目中,一位潮流艺术家“HE-何太极”正在大剧场外部的玻璃幕墙上,创作一幅巨大的涂鸦作品。在悉心描绘中,一只浴火重生的凤凰渐渐显露出神采,昂首展翅欲飞。
不少围观游客还特意赶到二楼艺文空间,继续观赏该艺术家的更多艺术作品。家住徐汇区的高二学生马力媛是一名绘画爱好者,这次是特意和家人赶来看展。“之前看过很多写实的画展,今天来这个展,看到他有用到一些荧光的元素,还有一些不同的笔触,感觉很特别。”三年级学生唐悦桐也同样为画着迷,“我很喜欢这幅画,色彩很丰富,而且搭配在一起看起来很舒服。”
除了孩子,大人也惊叹于潮流作品的表现力。“这个展览挺震撼的。”游客张女士和家人都喜欢美术绘画,看惯了传统美术作品,她认为这些画作同样很不错。游客安女士认为“中国龙”系列很厉害。“画得真的蛮好的,很逼真,我们看半天了。
正在外墙创作的潮流艺术家“HE-何太极”,此前曾为奉贤博物馆“与天无极”特展创作过“兵马俑”主题作品,古今碰撞的艺术火花令观展游客十分惊艳。“虽然涂鸦这个东西是西方传入的,但是我们也可以展示出中国风采。”他告诉记者, “兵马俑”主题作品属于他的“唤醒沉睡的美”系列作品。在他眼中,中国神话中的龙凤,以及历史中的兵马俑等元素,不单单只有古老的形象,还有现代的、未来的样子。“我想让大家通过我的作品,去憧憬这种现代和未来的样子。”
这次与九棵树携手开展的露天艺术涂鸦与互动展览,不仅是艺术家个人的首个线下展出,更是首次把涂鸦从街头带到剧院,展开破界融合,展现“年轻力量,锐不可当”的理念。“我们也是希望在九棵树这样的艺术空间里面,不仅仅有表演的艺术,还有更多类型的艺术发声。”九棵树(上海)未来艺术中心企宣总监赵萌萌表示,这一展览将长期免费开放,其中还包含创作过程直播与互动体验等交流形式,带着市民观众一起徜徉涂鸦艺术的自由地带。
据了解,该展览作为九棵树三周年的特别策划,也是九棵树最近推出的“最佳打卡地”中的重要一站,游客在观赏之余还可以和艺术近距离合影,拍出美美的大片。“在国庆期间,除了艺术家的户外巨幅涂鸦创作,我们还准备了精彩的演出和丰富的游艺活动,也希望大家在这里感受到国庆氛围。”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