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平小朋友创意爆发 草帽变身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12 23:30:08 / 人气:

 东莞阳光网讯 为了丰富社区青少年儿童的暑期生活,培养小朋友多样的课外兴趣,8月10日,下墟社区综合服务中心开展了“童享精彩365”——“夏日缤纷”创意草帽DIY活动。
  活动开始了,社工先给小朋友观看制作好的PPT,通过观看PPT,可以让小朋友有更多好的DIY创意想法。随后,社工为参加活动的小朋友们派发准备好了未经装饰的草帽、画笔和颜料。只见小朋友们充分发挥自己的想象力,大胆又耐心地在草帽上描绘各种图案。不一会儿,原本简单的草帽,变成了色彩斑斓、各色各样的草帽艺术品、每一顶草帽都代表着一幅梦想的画。
  据悉,创意草帽DIY活动,不仅为孩子们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机会,而且提高青少年儿童的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 
   
   

关键词: 常平 东莞
编辑: 杜洁莹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