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ogle Arts & Culture新增Pet Portraits功能:宠物照可匹配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5 20:00:52 / 人气:

Google Arts & Culture 在 2018 年曾短暂推出过一项相机功能,可以将你自拍和著名的肖像画进行比较而一时走红。现在该应用程序现在为宠物提供了同样的功能。在 Android 端升级到 9.0.27 版本之后,点击底栏中间的相机按钮就能进入“Pet Portraits”。给你的宠物拍照,Google 会将其与“来自世界各地博物馆的艺术品”进行比较。




在官方介绍中写道:“在艺术作品中畅游,发现哪些作品最像你的宠物。这项新的实验性功能使用计算机视觉技术,将你的宠物照片与1000多件历史艺术品进行比较。这包括绘画、雕塑和老照片,同时它不仅限于狗或猫。宠物肖像可以找到有狐狸、羊和各种四条腿的生物以及鸟类和鱼类的艺术品”。
与人类的自拍类似,你会得到按百分比排列的匹配。你可以以可滑动的剧照或类似故事的幻灯片形式查看它们。同时,你有能力重拍、保存和分享。后两个选项会生成一张卡片,上面有你的图像和著名的艺术品,并附有相关信息,包括在哪里可以找到这些作品。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