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夏拍卖深圳首拍来了!2000多件艺术品设12个拍卖专场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21 16:40:15 / 人气:

深圳是知名的珠宝钻石交易中心,但在艺术品交易市场上相对表现不够亮点。如何填补这一空白?12月19日,华夏拍卖(深圳)2020首届艺术品拍卖会在罗湖水贝IBC环球商务中心开幕,2000多件艺术精品参与竞拍,涵括了瓷器杂项、中国书画、玉器珍玩、佛教艺术品、佳酿臻茗等门类,设12个拍卖专场,填补了深圳拍卖市场的空白。
  

  

  开幕式上,深圳古玩城副董事长卓杰致辞表示说好中国故事,传承好中华精神人文价值,让中华民族的勤劳智慧在新时代大放异彩,是深圳古玩城和华夏拍卖义不容辞的责任。拍卖会的举办,不仅仅为广大藏家和爱好者提供了交流平台,更是为深圳在艺术品市场上拓展发展的空间。
  

  

  北京鸿茂国际拍卖有限公司总经理、著名书画鉴定专家易苏昊曾在深圳工作多时,见证了深圳艺术品拍卖行业的发展。在他看来,深圳是改革开放的窗口,这不仅仅体现在科技创新上,更体现在人文上。这不仅仅是一场拍卖会,更更是深圳文化自信的一种体现。
  

  

  据介绍,恰逢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之际,华夏拍卖组建中国书画、陶瓷、玉器珍玩、杂项、家具、佛像、钱币、养生佳酿、珠宝翡翠等门类的专家团队,精挑细选呈现精品,吸引广大藏家和艺术爱好者。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