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劳斯莱斯曜影每尊欢庆女神都是原创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15 15:48:59 / 人气:

劳斯莱斯曜影欢庆女神始终被神秘色彩笼罩,设计的初衷是能够传递一种快速无声、稳无振、暗藏巨大能量、极其优雅而且栩栩如生。直至今天,每尊欢庆女神都是一件原创艺术品,因为每尊雕像都经过手工抛光和打磨,互不相同。
劳斯莱斯曜影这套劳斯敞篷系统可以在50km/h以下的速度时,在22秒内完成关闭,足以让你从容地展示优雅,侧面整体设计较为修长,并延续了劳斯莱斯船式车身的设计传统,曜影和魅影在车身尺寸上接,长宽高分别为5285/1947/1502mm,轴距和魅影一样,同为3112mm。
劳斯莱斯曜影所展示的高贵跟独特,变得越来越好玩有趣了,原来高贵也可以那么动感,让人对高贵多了几分新的认识。中控部分,大而细的方向盘有着极好的手感,毫不费力又很讲究分寸,在弯道中不失精准性。除了实木,车内所有真皮需要工匠超过两周的时间手工缝制,而且在皮质的选择上也极为挑剔,均为小公牛皮。
拥有一台专属于自己的座驾,是许多车迷的梦想。而有一个品牌,能够满足大家的“专属座驾梦”,它所打造出的每一台车,在世间都是独一无二的,而且可以根据用户的需求进行百分百定制,它就是劳斯莱斯。
劳斯莱斯之所以能够受到土豪们的青睐,除了劳斯莱斯的动力以外更多的是它的内饰,它对于土豪们的心理揣摩,劳斯莱斯一定就几款车型,并不像BBA为了迎合不同市场,推出无数款车型,但是,劳斯莱斯依然是土豪们的最爱,毕竟在高端市场,劳斯莱斯算是做的比较成功的一个品牌!而此款劳斯莱斯曜影特别版更是让许多土豪眼前一亮!
(更多车型价格配置详情致电文章底部联系方式) 
以上车型均可办理分期,我公司销售所有车型,均可提供国家承认海关出具的正规关单/商检/一致性、正规发票,全国各地区正常落户,让您买的舒心、用的放心。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