翰墨千秋拍卖:艺术品与“黑天鹅”共舞 破译艺术品投资市场火热的原因

编辑:admin 日期:2020-12-04 12:36:54 / 人气:

2020年,新冠肺炎疫情的全球性传播,成为一个波及甚广的“黑天鹅事件”。所谓“黑天鹅事件”是指非常难以预测、极不寻常,会引起市场连锁反应的事件,而对于2020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更被评级为“百年一遇”。
在经济放缓和预期通货膨胀的压力下,传统投资项目诸如大宗商品、房地产、股票等,不同程度地受到影响,3月,美股在两周内四次熔断,5月,原油期货报价史上首次跌至负值区,投资的安全性和流动性超过收益性,成为资产配置最重要的考虑因素。
韩墨千秋是做书法、国画、西画、文玩杂项、珠宝玉石以及周边艺术衍生品交易的。其含有大量保真又保值的艺术品,这都是属于资产拥有类的财富存藏。更何况艺术品本身就具有资产保全和代际传承的价值,也在很大程度上满足了高净值人群分散投资风险的需求。
区别于股票的浮动收益,艺术品,尤其是精品和典藏品,其价格依托多元价值和市场认知。其次,艺术品丰富的文化内涵、承载的时代气象与人文精神,也使得购藏艺术品本身即是一种充满获得感的审美体验和精神享受。
作为国内首家艺术品移动电商——翰墨千秋艺术交易中心,为迎合市场贴合消费群体的消费习惯,率先提出艺术品“平民化”理念。翰墨千秋区别于传统艺术市场“非富即贵”的消费群体,而将目光锁定于被遗忘的中低层消费人群,打造“人人都是收藏家”的消费观念,让艺术品走下神坛。
翰墨千秋打造的艺术品电商平台模式,为有潜力有才能的艺术家提供了展示平台,也为藏家、买家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使得受众面以及受众群体更为广泛,能够让中低层消费群体接触到艺术,让艺术品更为亲民和大众化。平台凭借良好的信用口碑保证了艺术品的真实性和质量,大幅降低了拍卖过程中的交易风险。买家可以放心从拍卖会中竞得真品和珍品。
判断市场的活跃度,交易量是一个主要的指标,换言之,交易的达成才能实现资源和资金的有效流动,有充裕流动性的交易环境,才能使各方参与者获得生机。
在艺术品流动性方面,翰墨千秋与翰海、保利等众多一线拍卖公司达成战略伙伴,并与众多合作平台打通交易通道,将自身打造成为促进文化产业要素跨行业、跨地域、跨所有制流动,推动艺术品交易发展,促进艺术品与资本市场紧密对接的综合性服务平台,是艺术品快速流通的最佳选择。
艺术品本身就具有超出其他投资产品“保值增值”的属性,这是它所含有的先天优势。俗话说:买房涨10年,买画富3代。有消息称,总结30年来的投资机会中,艺术品投资收益居首。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