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感来自中国书法,这个系列木制家具设计像是纯粹的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1 10:52:21 / 人气:

受中国草书的启发,韩国产品设计师Chulan Kwak创作了一系列名为“草书结构”的家具。郭炳江称自己为“形式赋予者”,这在他的设计中得到了明显的体现。仿草书飘逸优美的文字,形似飞龙,故名“龙桌”、“龙椅”。他把草书的笔触转化为美丽的3D设计,将纸的工艺技术应用到木制品上。通过弯曲胶合板,他创造出弯曲的底座,然后在上面用不锈钢面板覆盖,分别用作座位区和桌面。为了保留中国书法的精髓,这些作品被涂上了黑色墨水。
设计师:Chulan Kwak
龙椅是一个美丽的缠绕深黑色木材与不锈钢座椅密封交易。立体雕塑,是设计与艺术的完美结合。极简主义和干脆,我确实想知道,如果有人滑进去,这把椅子会有多舒服。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