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个展览太有趣!落叶、旧灯泡都成了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9 14:18:18 / 人气:

来自大自然的木头、落叶,旧灯泡等物品都能变成艺术品。1月15日-3月15日,《“自然而然”一起点亮发现美丽的眼睛——2020设艺展》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专题展览室展出。本次展览由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主办,和马设计事务所和艺奇学府承办。
主办方表示,自然界有自己的演进规律与更替法则。人类可以利用自然、改造自然,但不能违背自然规律,掠夺自然。
广州设计周首席创意顾问和马设计事务所从设计艺术角度发起“自然而然”2020设艺展,展示设计师和艺术家利用大自然随手可见的寻常事物,通过创意再造出各种有美感、有趣味的小品,倡导孩子们一起点亮发现大自然美丽的眼睛,传播环保而有想象力的生活方式,提高少年儿童的审美力。
记者在展览现场看到,木头、旧灯炮、枯树叶、松果球等物品,在经过创意设计后,变身成“番茄鼓手”、“水上居民”、“动木乐队”……富有艺术气息,令观众眼前一亮。
1月18日,主办方还在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二楼专题展览室举行“奇妙的小建筑”DIY体验活动,学习中国8000年前河姆渡时期的干栏式建筑的搭建原理。小朋友们在老师的指导下,学习用几根木板条、几条橡皮筋、再加小木棍,根据材料本身的特质,因材施用,形成有张力的平衡结构,相互巧妙地连接在一起。
广州少年儿童图书馆相关负责人表示,期望通过展览及DIY体验活动,普及艺术教育,提升青少年读者艺术素养,传播倡导有想象力的生活方式,提高审美力,做好美育工作,一起发现美、创造美。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