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唱响波兰 用音乐架起国际文化桥梁

编辑:admin 日期:2019-08-12 13:35:48 / 人气:

2019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中波建交70周年盛事。作为中国“一带一路”文化对外交流的重要活动之一,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秉着推进文化先行,加强中国与欧洲人民之间文化、艺术、教育等多方面的交流与合作,赋予“一带一路”以全新的时代内涵。由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组委会、波兰弗罗茨瓦夫市政府、波兰利平斯基音乐学院主办,联合二十六个国家,全国文艺团体、百余所高校共同发起的2019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在波兰弗罗茨瓦夫市圆满落下帷幕。艺术节受到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全程高度关注,并邀请中国艺术家代表及优秀学员代表受邀走进中国驻波兰大使馆参观与会谈。开幕式上波兰弗罗茨瓦夫市政府代表及波兰利平斯基音乐学院院长、国内外众多知名艺术家,媒体以及国内外选手出席,共同感受这场国际艺术盛宴。
权威国际赛事 多国竞技公平公正公开
本次艺术节继续以中欧国际音乐大师班、中欧国际大赛、中欧系列音乐会、中欧艺术教育论坛为主,以赛事、论坛、艺术交流等多种形式展开文化传播,环环相扣,相辅相成。国际知名大师一对一指导课程,让交流学者得到最高水准的音乐学习机会。一场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理念的国际性艺术赛事,世界顶级的指挥家、歌唱家、教育家担任本次大赛的中外评委。中欧国际指挥大赛首次将乐队指挥搬上国际舞台,中国选手与国外一流选手同台竞技,指挥国外知名交响乐团,,来自中国、波兰、意大利、德国等中外选手进入决赛,经过激烈角逐,中国的中央音乐学院、中国音乐学院、中央民族大学、首都师范大学等师生代表获得重要奖项。中央音乐学院及各大院校学报第一时间对各项赛事进行全程跟踪报道。
国际专业级文化交流“名片” 传承经典展示文化自信
第三届中欧民族交响音乐会暨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闭幕式,艺术节的优秀展演选手与波兰交响乐团共同演绎的《我爱你中国》,以及中国艺术家与波兰交响乐团演出中外经典名曲,通过她们的精彩演绎,将中国声音传向世界,将世界声音带入中国。
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自创办以来,已逐步发展成为我国对外文化交流重要的品牌活动和颇具影响力的国际性艺术节。用文艺精品诠释中国精神和时代风貌,展示文化自信,开展中外文化交流对话;集聚世界名家名校,荟萃经典佳作,展示国内外优秀文化成果,展示来自“一带一路”国家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资源。艺术在发展中升华,经典焕发出弥新的光彩,让我们相约在2020年的中欧国际文化艺术节!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