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兰·德龙拍卖4400万美元的艺术品收藏,曾表达安乐死的愿望

编辑:admin 日期:2023-04-06 12:23:18 / 人气:

法国电影明星阿兰·德龙(Alain Delon)将于6月22日在巴黎的Bonhams-Cornette de Saint Cyr拍卖行拍卖他的艺术品收藏,这些收藏包括81件作品,有法国画家拉乌尔·杜菲(Raoul Dufy)和欧仁·德拉克罗瓦(Eugène Delacroix)的油画,以及意大利文艺复兴时期的素描。这些作品的总估价为4400万至5500万美元。
阿兰·德龙是法国电影史上最著名的演员之一,曾出演过《豹子》、《太阳照常升起》、《红衣女郎》等经典影片,被誉为“法国电影之王”。他在拍卖目录中写道:“这些作品陪伴我多年,是我生活的一部分。我在1964年在伦敦买了我的第一幅素描,之后我越来越多地购买了素描、画作和雕塑,它们感动着我,与我交流,甚至让我流泪。”
阿兰·德龙和女儿 Anouchka Delon
据法新社报道,这次拍卖中最引人注目的作品是拉乌尔·杜菲1906年创作的油画《圣特阿德海滩》(La plage de Sainte-Adresse),估价为60万至80万欧元;以及欧仁·德拉克罗瓦1825年创作的油画《系在桩上的阿拉伯马》(Caballo árabe amarrado a una estaca),估价为40万至60万欧元。此外,还有Estève、Manessier和Olivier Debré等艺术家的作品。这81件作品中有7件创造了世界纪录,部分原因是藏品主人的知名度和电影明星身份。
这不是德龙第一次出售他的藏品。他在2007年出售了他的现代艺术品,并向《世界报》解释说:“我宁愿现在处理掉这些东西,因为我不喜欢将来的售后处理。”2016年,在出售了他的葡萄酒、手表和武器收藏之后,德龙成功地拍卖了一组布加迪(Bugatti)的青铜雕塑。
La playa de Sainte-Adresse, 1906
2022年,这位传奇演员通过他的儿子安东尼(Anthony)表达了他希望以安乐死方式结束生命的请求。安东尼在一本书中透露了他父亲的请求,后来在一次电台采访中证实了这一请求。德龙在2019年中风,但已经恢复并能够向他的周围人员表达他的决定。这位演员居住在瑞士,在那里,在一定条件下自杀辅助是合法的。
在消息公布后,这位演员向他的粉丝发来一条信息:“我想感谢所有多年来一直陪伴着我和支持我的人,我希望未来的演员可以在我身上找到一个榜样,不仅在工作中,也在日常生活中,在胜利和失败之间。”
阿兰·德龙的艺术品收藏拍卖是法国电影界的一大盛事,也是他对自己漫长而辉煌的事业的一种告别。他曾说过:“我没有什么遗憾,我做了我想做的一切,我爱了我想爱的人,我活了我想活的生活。”
您怎么看阿兰·德龙拍卖4400万美元的艺术品收藏,曾表达安乐死的愿望,欢迎在评论区分享您的看法!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