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年夜菜!道道都是艺术品,美得不忍下筷子!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16 15:03:53 / 人气: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年夜菜!道道都是艺术品,美得不忍下筷子!
如今的年夜菜,并不单单只满足吃饱喝好了,更多人越来越讲究吉祥与美观,年夜饭吸引着众人的目光,不管食材如何,都花费了全家人的心血,一桌年夜饭做下来,少说也得要几个小时,再加上各种提前准备的食材,一顿年夜饭往往是几天的劳动成果呢!所以越来越多的人将自家的年夜菜秀上朋友圈,一来跟朋友分享自己的喜悦,二来也是对做饭的人一个褒奖吧!
大年夜,美美真是被大家的年夜饭震惊啦!看这美轮美奂的菜式、用心的摆盘,真的是美得让人不忍心下筷子破坏这份美好!
这是我见过最美的年夜菜!真的美得不忍下筷子!
这家女主人一定是兰心蕙质!这个孔雀造型的莴笋丝一眼就抓住了我的眼睛,蝴蝶状的蔬菜卷,灯笼虾、还有中间的手工蛋糕,处处显示出了女主人的用心!这么精致的一桌饭,五星级饭店都吃不到呢!
第一眼看到这桌年夜饭,真的是惊呆了!一看就是非常用心的了,摆盘超用心!连虾都是一个个码放整齐,金银馒头也都摆的有艺术感哦,还有那一个个饺子、孔雀造型的摆盘!看着赏心悦目,真的是用心了!
这桌的女主人估计是个有喜好刷抖音的人,道道都是今年的网红菜,这摆盘,估计都得花上好几个小时吧!
这桌的女主人手很巧哦,蛋糕、馒头都会做,而且都是花式做法,特别应景呢!年年有余的年糕鱼很喜庆哦!荷塘月色、灯笼虾、还有这蔬菜摆盘,道道都精美绝伦。
相对而言,这桌就是艺术和实惠的结合体了,摆盘有型,色香味俱全呢!家常小炒还有点心,大人孩子都能找到自己喜欢的菜!
这桌也是非常实惠的一桌,一眼看过去,好几道吉祥菜,从装盘来看就知道主人是有着艺术功底的,色彩搭配也非常出彩。
不知道大家看过这几家年夜菜有什么感触?美美看完后,第一个想法就是,我今年也要好好学做菜!争取今年的年夜饭,也给家人做一桌!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