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香玉委员:发展农村艺术教育、传承艺术美德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1 15:56:00 / 人气:

今天上午,在市政协界别联组会上,来自文艺界别的小香玉委员现场表演了一段豫剧《花木兰·谁说女子不如男》中的经典片段,点燃了整个会场的气氛,赢得了委员们的掌声。
从一位豫剧表演艺术家转型到从事教育事业,几十年来,小香玉委员的目光始终没有离开农村地区的孩子们。她在会上的发言也围绕着“发展农村艺术教育、传承艺术美德”展开。小香玉说,希望通过公益艺术协会的形式,让更多艺术家、专家走进农村孩子的课堂。
小香玉表示,艺术包括了美术、音乐、舞蹈、戏曲等方方面面,但对于农村孩子来说,想在学校里找到一位优秀的音乐老师都不是那么容易,更不用说器乐、舞蹈等专业教师了,很多孩子在艺术方面都是“零基础”。
小香玉建议,能有更多艺术家成为公益使者,将艺术教育辐射到更多农村孩子的身上。“让孩子见识到艺术是第一步,学习艺术,对孩子的自信也是一个很好的培养机会,会让他们受益一生。”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