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文化艺术品博览会明年4月举行,大学生作品拍卖所得用于公益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21 11:39:27 / 人气:

记者从今日举办的2020武汉文化艺术品博览会新闻发布会获悉,该展会将于明年4月在武汉国际博览中心A6馆举行,总展览面积达1万平方米,届时丰富的文物艺术品、当代名家作品以及多个主题活动将悉数登场,市民可免费入场。
据介绍,展会具体举行时间为2020年4月16日-4月19日,设邀请展区、学院新方阵主题展区、文物艺术品展区、拍卖展区、艺术机构展区、艺术生活展区等六大板块,汇聚国内顶尖艺术机构、画廊、全国文物商店及优秀艺术家精品力作。博览会期间,主办方还将举行一系列文化主题活动,包括“艺术·武汉”高峰论坛、武汉文化产业项目现场签约会、民间公益收藏交流活动、湖北大学生作品展及公益拍卖会等活动。其中,湖北大学生艺术作品拍卖资金将作为武汉希望工程公益基金使用,用于开展进校园、社区和家庭的文化公益活动,并资助贫困地区学生和家庭。
本届博览会由武汉市文化和旅游局指导,湖北中佳文化、湖北省楚商联合会主办,以“延续军运精神,打造文化新城,畅享艺术生活”为主题,旨在搭建全国艺术家及文物艺术品交流、交易平台,将武汉打造成为中部地区的艺术品交易中心,加快湖北省文旅产业的发展。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