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万美元的香蕉艺术品被当场吃掉了,男子还大呼“美味”

编辑:admin 日期:2019-12-10 14:42:18 / 人气:

 12万美元一根的香蕉是什么味道?据美国全国广播公司(NBC)报道,当地时间12月7日下午,美国一行为艺术家来到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当场吃掉了售价12万美金的香蕉艺术品,还在Instagram上大呼“美味”。
    (NBC报道截图)
    近日,意大利艺术家毛里齐奥·卡泰兰的作品——《喜剧演员》正在美国迈阿密海滩巴塞尔艺术展上展出。该作品由两部分组成:一段灰色胶带及一根香蕉。法新社称,这根被吃掉的香蕉正是卡泰兰作品中的一部分,该作品已被一位法国收藏家以12万美元的价格收购。
    报道称,当天,名叫戴维(David Datuna)的行为艺术家走到作品前,将香蕉取下,并且当场吃掉。这一举动吸引了现场观众的注意。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