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阳广场上绽放“沈河艺术之花”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6 08:57:32 / 人气:

“作为一个沈阳人太幸福了,一天之内浑河岸上就有两场对市民免费开放的公益演出,一场在云飏阁,一场在太阳广场,而且每场演出都跟春晚一样好看。”这是一个在浑河岸边夜跑市民的感言,因为他在浑河岸边夜跑,他有幸欣赏了浑河之夏艺术季的两场演出。
8月5日19时,第四届浑河之夏艺术季“盛世皇城·魅力沈河”五矿·沈河金城璀璨之夜文艺晚会在沈阳盛京大剧院前的太阳广场举行。
演出以朗诵名家房明震与沈河区少年宫小鹿合唱团联合表演的音诗画《家国天下美如画》拉开了序幕,现场观众对房明震的表演给予了热烈的掌声。一位观众说:“房明震是我们沈阳的朗诵名家,我一直很喜欢他的表演,可是近年来房明震的演出并不多,今天真是不虚此行!”
房明震与孩子们的表演奠定了整场演出阳光明快的基调。接下来,沈河区的文艺骨干团体表演了《畅想·浑河之夏》、《盛京先生》、《梨花颂》等具有沈城韵味的节目。
当晚,沈河区相关领导还将“沈河区公共文化服务联盟体”牌匾授予五矿地产,希望更多的企业与沈河区携手,推动沈河区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
据记者了解,自第四届浑河之夏艺术季活动开展以来,沈河区以五里河公园秦开广场、沈阳盛京大剧院前的太阳广场、滨河慢道为文化阵地,开展了炫舞沈阳舞蹈大赛、张氏帅府博物馆巡展、铮铮铁骨军旅影片展映、湖光夜色灯光秀等主题文化活动20余场次。
未来,沈河区还将安排20余场次的各类文化活动,为广大市民提供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文化盛宴,让居民百姓充分体验完美的艺术享受,从而进一步提升沈河区的文化品位,释放沈河区国家公共文化服务体系示范区的文化魅力。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