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废为宝!宝宝们是如何把旧瓶子变成艺术品的

编辑:admin 日期:2021-11-05 19:59:56 / 人气:

生活中没消耗完的瓶瓶罐罐一大堆,难道这些瓶子就只能在墙角等落灰?看春华幼儿园的宝贝们是如何动手让它们变废为宝的。
瓶子+泡泡纸+铝箔纸 ,瓶子+黏土,瓶子+丙烯颜料,瓶子+超轻黏土+彩绘……春华幼儿园创意美工坊,瓶子在孩子们的手中变身一个个雕像;一些不起眼的自然材料和日常的废旧物品都变成艺术想象和审美创造的素材,在孩子们的遐想与摆玩中显得变化无穷。
创意美工坊是幼儿园人气最旺的地方,是孩子们玩中学、做中学、想中学的阵地,它给予了孩子更广阔的创意空间。 “把废弃的各种瓶子用于艺术创作,不仅可以培养想象力和创造力,还可以增加幼儿对环境保护的意识,有效利用废物,变废为宝,养成珍惜物品的好习惯,从而激发幼儿的创造性思维。”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