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散落”购物中心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2 09:23:25 / 人气:

作为欢乐海岸盒子艺术空间年度项目第6期展览,“2020毕业之星的选择”10月11日在欢乐海岸购物中心盒子空间拉开帷幕。此次展览展出来自7大美院的35位青年艺术家作品,他们在三楼的空间展厅和散落在购物中心的空白盒子中呈现自己的作品,作品形式多样,包括绘画、装置、摄影、录像等。展览将一直持续到2020年12月12日。
据了解,本次展览以院校导师推荐的方式邀请2020届毕业生参展。主办方邀请了来自广州美术学院、中国美术学院、湖北美术学院、四川美术学院、天津美术学院、广西艺术学院和川音美术学院的35位艺术家参展。当这些作品呈现在一个开放、日常、多元的场景中,艺术不只存在于象牙塔,而是嵌入日常消费空间,成为生活的一部分。在这里,艺术与现实、艺术家与观众在互为对称的能量关系里,相互审视与交互。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