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买艺术品 银行帮买单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6 13:21:44 / 人气:

记者昨日从深圳至正文博集团获悉,为庆祝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由该集团旗下深圳至正国际拍卖有限公司策划主办的“春华秋实中国书画拍卖会”,将于15日在京基100大厦A座5楼拍卖大厅举行。拍卖会预展于8月10日至14日举行。
早在2017年9月,至正国际拍卖就敲响了艺术品与金融接轨的“第一槌”,为艺术品插上金融的翅膀,艺术品拍卖后在银行抵押贷款成为现实。
8月15日下午3时至5时,至正国际拍卖将再现“大动作”,举办“春华秋实中国书画精品拍卖”。本次拍卖会共有73件拍品,均为近现当代大师精品力作,包括张大千、齐白石、徐悲鸿、李可染、刘海粟、吴昌硕、黄宾虹、潘天寿、傅抱石、林风眠、黄胄、谢稚柳、溥儒、李苦禅、吴湖帆、陈少梅、陆俨少、刘奎龄、王子武等20多位名家,可谓群星荟萃,且多数作品是首度亮相深圳。
据悉,此次上拍的张大千精品画作多达14件,包括《一朵娇红》《文会图》《高山流水》《菊石图》等。此外,本次拍卖会还有齐白石的《十甲图》《松藤图》,李可染的《秋风红雨图》,徐悲鸿的《奔马图》《双鸡图》等,吴昌硕的《花卉四屏》《珠光》,傅抱石的《屈子渔夫图》,谢稚柳的《佛祖说法图》《苍松白鹰图》,黄宾虹的《西冷山水图》《白龙山水图》《嘉陵江山水》等,黄胄的《四驴图》,刘海粟的《红梅祝寿图》等,均为内地首次上拍。
至正文博集团董事长吴福庆告诉记者,至正国际拍卖在推出艺术品与金融接轨的模式之后,又以全新模式引领深圳成为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再次推出“艺术拍品普惠金融理财”:在至正国际拍卖成交的拍品可在指定银行直接抵押贷款60%,艺术拍品每年固定6%的增值空间。他表示,至正国际拍卖希望持续创新推出艺术品理财普惠化服务,不断增强年轻一代对传统文化的热爱,彰显国人的文化自信。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