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落户宋庄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21 13:44:13 / 人气:

位于北京城市副中心拓展区的宋庄、台湖等9个特色小镇,今年将各自启动重点项目建设,与城市副中心的城市科技、文化创意、高精尖产业深度融合。
    以画家村闻名海内外的宋庄镇,被定位为艺术创意小镇。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是这个特色小镇起关键支撑带动作用的重点功能项目。该项目建筑规模约16.5万平方米,包括中国艺术品交易中心及中国艺术品产业博览会会址等,计划2023年完工。
    台湖被定位为演艺文化小镇。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提升改造项目是其重点功能项目。该项目将结合小镇产业及空间规划,对台湖出版物会展贸易中心实施功能重组和打造特色空间,在保留原有结构基础上进行立面更新、内部空间改造或置入新功能建筑,布局植入演艺秀场、创意创作、文化办公、节目拍摄、教育培训、活力公共空间、酒店及商业配套等功能。该项目计划2022年完工。
    其他特色小镇还包括张家湾设计小镇、马驹桥科技服务小镇、潞城生态智慧小镇、西集生态休闲小镇、于家务科技农业小镇、漷县文化健康小镇和永乐店新市镇。9个特色小镇在产业上实现差异化布局,为城市副中心提供配套保障服务。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