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护古代艺术品就是保护国家与民族的历史,守护中华民族的根与魂

编辑:admin 日期:2020-02-07 18:25:58 / 人气:

保护古代艺术品文物就是保护国家与民族的历史,守护中华民族的根与魂。收藏本身就是一种中华民族传统历史文化的延续,国家级大博物馆的许多重量级藏品中,相当一部分不也有来自历代民间藏家的无私捐献,没有他们的奉献收藏今天怎能保留下来我们祖先留给的古物艺术品遗产。
古代艺术品中华古玉龙
收藏者能够感受和体味古物深厚历史文化内美的本质,才是真正意义上的收藏。在古物面前,我们每个人只不过是历史的匆匆过客。应该认识领悟到收藏古代艺术品才是真正的为了传承文化。
古代玉雕刻腰间龙带钩
只有建立了保真品,精品材质珍贵稀少艺术品的信用,才能打开艺术品这个宝藏的大门,除了文化意义,更是财富的意义。古代艺术品将来就是最大的信用资产。中国古代艺术品是一座财富的巨矿,要靠国家政策和民间收藏的努力相结合,才能书写出中国古代艺术品财富的新篇章。
古代玉雕刻太阳人博物馆的藏品
以不变应万变,以己之长对他人之短,中国最棒的就是拥有五千年文化的伟大,所以要知道保护利用。古代艺术品是历史的佐证,是文化的载体,在它身上可以折射出当时的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现象,宗教思想、礼仪制度、审美情趣等等,从某种意义上说,古代艺术品的发展史就是中华文明发展史的缩影。
古代玉雕刻太阳人坐像家传古玉藏品
古玉传家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每天分享传播古玉文化弘扬中华文明为己任,交流古玉真知识传递正能量如果你真的喜欢古代文物喜欢收藏,喜欢中国传统文化,那就百度关注古玉说传承,谢谢您的点赞收藏和转发欢迎大家加入中华玉文化交流传递!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