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身体的演奏者,在艺术境界的优美舞蹈线上,全世界狂热的热情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30 13:03:03 / 人气:

28日(当地时间),组合防弹少年团出演了美国CBS人气深夜脱口秀《The Late Late Show with James Corden》,首次公开了新曲《黑天鹅(Black Swan)》。
当天防弹少年团的主舞智旻以柔和优雅的身体动作完美地再现了黑天鹅的翅膀动作,散发出迷人性感,吸引了全世界粉丝的视线。
首先公开当时“黑天鹅”的编舞随着斯洛文尼亚现代舞蹈队MN舞蹈公司试演的艺术胶卷影像作品一起公开,对新舞台的期待感达到了高潮,特别是防弹少年团成员中唯一的现代舞蹈专业的智旻的舞台让全世界粉丝们的期待感相当高。
比艺术胶卷更深的防弹少年团“黑天鹅”的第一个舞台以赤脚和全黑造型登场,以黑森林为主题,在让人联想到绿湖水的舞台上展开了强烈的舞台。
当然突出的舞台主人公是现代舞蹈专业的成员智旻。
以一根一根的活生生的细节完成一只黑天鹅的翅膀动作的迷人姿态在公开的同时,以爆发性的反应完全征服了全世界的粉丝们。
在智旻的独舞部分,他凭借仿佛快节奏一样的戏剧性表现力,最大限度地提高了投入力,主导了舞台,正确地将脚以flex状态拖地跳舞的技巧,可以看到他浑身充满舞蹈的基础。
另外,将这次舞台的象征性刻画得淋漓尽致的“舞蹈演员智旻”的美丽凄婉的演技,仿佛是在观看一部电影或舞蹈表演,而智旻的特长poppin和现代舞相融合的舞蹈线,展现了相反体裁的协调是多么独特的魅力。
智旻说:“在学习现代舞蹈的同时,也上了芭蕾课。”在此次舞台上,他还轻而易举地完成了芭蕾的动作。
芭蕾的重要动作之一“leve”需要脚踝、脚背和膝盖的力量,因此是很难做到的动作,但是志敏在舞蹈过程中,连脚尖也以正确的姿势展示了高级的细节。
另外,用打击乐节奏和东方吉他旋律表现出可能再也无法从音乐中获得感动的内心恐惧的阴沉感性的歌曲《黑天鹅》的旋律,仿佛是在帮着咒语一样的智旻的清雅独特的嗓音,进一步提升了投入度,增加了歌曲的神秘。
当天防弹少年团的智旻在美国无线电视台播出后占领了美国的实时时尚,谈到了100万以上的流行趋势,登上了数十个国家的流行趋势。在当天登上youtube人气视频第一位的“james coden show”的防弹少年团“black swan”的舞台视频中,智旻“像没有重力一样跳舞”,“智旻是身体的演奏者,他用脚步引出感情”,“智旻是身体的演奏者,他用脚步带动感情”。“这是任何人都无法模仿的艺术作品。“真的很惊讶。等热烈的反应接连不断。
另外,收录《黑天鹅》的防弹少年团正规4辑《MAP OF THE SOUL: 7》将于2月21日正式发售。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