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H9全球首秀 行走在路上的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1-13 13:56:30 / 人气:

2020年1月8日,红旗品牌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了“红旗品牌盛典”,除发布了红旗全新战略外,徐留平董事长还带来了新红旗H9的全球首秀。
关于新红旗H9的魅点,徐留平董事长用八个字来定义,那就是“五新红旗,九鼎之作”——意指新红旗H9拥有五大创新及九大顶级技术。
五大创新,即新标杆、新设计、新体验、新科技、新安全,主要体现在以下九个特色中:
特色之一:全新设计语言 拥有着“高山飞瀑、中流砥柱”的格栅,“红光闪耀、旗贯山河”的贯通式前标,“梦想激荡、振翅飞翔”的大灯,“昂首挺胸、旌旗飘扬”的腰身,“流彩纷呈、定海神针”的轮标,以及高尚、雅致的汉字“红旗”尾标。
特色之二:专属灯光 “梦想之翼”的主视觉灯光、“旗帜之翼”的侧身迎宾光毯、“北斗之翼”的尾部,现代科技诠释新红旗专属“礼尊”,彰显新红旗车主新高尚精致主义的情怀和内涵。
特色之三:东方意境座舱 全舱环绕的中轴布局、均衡有序的四座座椅、浓淡调和的雅致双色、随笔写意的悬浮中控、若隐若现的山水纹理、镜无止境的五屏交映、梦幻千色的氛围灯光,展现出“中直尚雅”、“精工致作”、“山水意境”的东方哲学,大气雅贵。
特色之四:一键舒躺 后排座椅的高仰背、宽肩展和厚实扶手彰显中国式新风尚设计,国宾标准的世界顶级真皮,与国匠级手工立体裁剪、包覆、绗缝工艺,尤其是新红旗独创的尊享C位“零重力”“一键舒躺”,随心合意调整“坐姿”甚至“睡姿”,让您的每一块骨骼和肌肉得到最畅快淋漓的舒展,静享非凡“安逸”。
特色之五:完美听觉体验 新红旗H9已实现风噪响度17宋、路噪54分贝的国际水平。同时独创自适应主动降噪技术,更为乘客提供舒适怡然的“静谧之旅”。行业独创的数字化影院系统、虚拟环绕音响系统和音源修复技术,完美呈现音乐的本真。
特色之六,专属香氛 独创专属香氛“馥兴之韵”。甄选木质香、草系香、琥珀香、中草药香等等,精心调配融合。坐在车中,可以品到缓缓的独特香气。
特色之七,先进地盘和动力总成系统 新红旗“平天下”全球先进稳定系统,创新空气悬架、CDC阻尼等技术打造的纵置后驱豪华底盘,使新红旗拥有行业顶级空间、卓越操控和极致舒适;自主创新新红旗3.0T V6机械增压发动机及其动力总成,提供澎湃动力、强劲起步,使驾控随心所欲,尽享速度激情。
特色之八,智能网联技术Smile 1.0, 新红旗Smile 1.0,拥有L2.5级智能驾驶,可实现APA全自动泊车、SACC高级巡航等19项智慧功能;集商旅服务、移动支付、智能家居、信息娱乐、高精地图、维护保养等生态资源,可实现时刻互联;AI引擎、智能推送,配合声纹语音定位、五屏联动,全面交互新体验;首创至尊后排智能控制系统,拥有空调、座椅、灯光,还是后排双屏信息娱乐等功能。
特色之九,国宾级安全 12英寸高精宽幅抬头显示系统、超越传统视野3倍的高保真流媒体后视镜,配合全景影像,让驾驶无碍、视域无界;“9H”笼式车身、防爆轮胎、全车8气囊随时守护; 7重防火墙,严密保护网联信息安全;行业领先的预碰撞制动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盲区监测、智能远光灯控制、交通限速标志识别、车身稳定控制系统等诸多主动安全技术,坐享国宾安全。
红旗H9主设计师丁杨峰(左)与中国国家画院雕塑院执行院长王艺博士(右)
中国国家画院雕塑院执行院长,王艺博士在点评红旗H9时,他觉得这是一款工程师和艺术家结合的产品,是按照艺术品标准打造的全新汽车,也突破了红旗传统的具象造型。
红旗H9的设计是由中国设计师丁杨峰及其设计团队操刀完成。谈及H9的设计理念,丁杨峰强调,中国的设计一定根植于中国传统美学。该款产品的核心的设计思想来自中国经典美学——中和之美,目标是打造一款刚柔并济,端庄与优雅相结合的产品。
定位于C+级的行政轿车H9,是目前红旗品牌的H系列的旗舰车型。据悉,新车或将于2020年5月投产,可预见,红旗H9必将是红旗2020年20万销售计划中的销售主力。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