艺术品的美像一杯清水!

编辑:admin 日期:2019-10-08 12:31:13 / 人气:

艺术品的第一利器,是它的美。任何艺术作品的问世成型都被艺术家们赋予一定的生命,有它自己所富有的内涵之美。美像一杯清水,当被骄阳晒得异常急躁的时候第一会使人马上收到清醒凉爽的快感。美像人间的一个最深情的淑女,当来人无论怀了何种悲哀的情绪时,她第一会使人得到他所愿得的那种温情和安慰,而且毫不费力。
言鼎网签约作家侯恩宝作品
侯恩宝,男 ,笔名:师竹。1951年生,祖籍山东郓城。中共党员,法律大专文凭。1971年入伍,从事新闻报道,1987年转业到地方做司法行政工作。他平时痴迷画竹、山水,喜欢摹古绘画艺术,遍访名师,笔耕不辍,不断研习画法技巧,逐步形成自己的独特风格。 其作品多次参加各类画展并受奖。多幅作品被刊登在多家刊物上,多幅作品被日本、新加坡和港台友人收藏,并载入“中国山水诗书画大典”、“中国艺术创作名人大典”。他画竹胸有成竹,挥毫后一气呵成,竹似随风轻摇,欲沐雨晶莹,仿佛新芽吐露,这就是‘神’ 的妙处。他画的竹正如他高风亮节的品德一般,坚毅、超脱、新生盎然。绿竹在他的笔下渐渐地生长,侯恩宝的成就也节节高升。他凭借独具风格的艺术画作,在画坛的声誉日益提升,其笔下的“雪竹”笔势洒脱、意境深邃、雅逸不群、独辟蹊径。美不胜收!
言鼎网签约作家吴玉献作品
吴玉献,1944年生,山东定陶人。国家特级书法师、中国著名书法家、人民美术出版社高级书画顾问、中国文联出版社高级书画顾问、中国当代书画艺术研究会副会长、言鼎字画网签约书法师。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展出并收藏。作品被编入《荷泽市老年书法作品集》和《中国当代书法家博览》并授予“德艺双馨艺人才”荣誉称号。这幅《兰亭集序》书写苍劲有力,字字挺拔,给人一种磅礴大气,视野宽阔之感觉。书法中所溢出之美是一种磅礴大气,心胸宽阔之美。美不胜收。
言鼎网签约作家吴玉献作品
我们应该擦亮自己发现艺术品之美的眼睛,用美的眼睛去发现美的艺术。提高自己的情操。更多字画知识,请登录言鼎字画网 。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