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家爱心单位捐艺术品筹办义卖会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6 08:57:07 / 人气:

 7月26日刊发《新婚妻子重病 丈夫不离不弃》报道后,受到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关注,很多热心读者和公益人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96511进行爱心援助。一时间,点滴爱心汇聚成了爱心海洋,对于黄瑞和他身患重症——非霍奇金淋巴瘤的爱人董慧雯来说,这无异于是一次生命的接力。在众多爱心人士的鼓励下,尽管距离凑齐50万的治疗费用还有段距离,但这对患难夫妻仍然受到了极大的鼓舞,也增强了与病魔抗争的决心。
  黄瑞和董慧雯4年前相识,由于生辰巧合——都是1994年10月15日出生,两人渐渐走到了一起。然而婚后一个月,董慧雯被查出患上了非霍奇金淋巴瘤——一种恶性程度较高的血液疾病,从此这对患难小夫妻开始了与病魔艰难的抗争之旅。由于该病复发率较高,医生建议进行骨髓移植。对于这对年轻的患难夫妻来说,包括骨髓移植和后续治疗的50万费用,是一个天文数字。为了能让妻子更快康复,家境普通的黄瑞只得边打工边照顾妻子董慧雯。
  就在昨天,又一个暖心消息传来,记者从安徽省红十字基金会了解到,鉴于黄瑞和董慧雯这对患难夫妻经核实确实处境困难,急需救命钱进行手术,民盟安徽省书画院、合肥晚报书画院、东方诗书画院、省藏协新安收藏大学堂、省银河拍卖公司、省物华拍卖公司、鸿善传媒公司、省红十字会物资站等多家爱心单位联合发起了一场安徽红十字捐赠艺术品公益网上义卖会,旨在发动社会帮助董黄渡过生命难关,弘扬大难来临夫妻不离不弃的社会道德主旋律。同时呼吁社会单位和个人捐赠艺术品、收藏品等有价值的物品,通过中国拍协网络平台进行义卖,进行一场爱心接力。
  据了解,本次安徽红十字捐赠艺术品公益网上义卖会的募捐时间为2018年8月5日—2018年8月26日,可捐赠的艺术品种类包括书画、收藏品等其他各类有价值的各时期的艺术品。所有捐赠的艺术品将于2018年8月28日—2018年8月29日在国家五大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之一的中国拍协网络平台:https://paimai.caa123.org.cn/进行义卖。本次网上公益义卖会免收佣金,全部所得将捐献给重症女孩董慧雯。另据悉,单位、个人参加义卖会捐赠、网拍的,均发给安徽省红十字会捐赠证书。参加网拍需要票据的单位和个人,一律提供税务认可的省财政厅统一社会行政事业单位公益票据。
  合肥晚报 ZAKER合肥记者 牛国梁 文/图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