潘多拉星球打造“阿凡达蓝”,上海艺术商圈暑期亲子计划出炉

编辑:admin 日期:2018-08-05 09:05:04 / 人气:

8月4日,上海艺术商圈联手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在大悦城开展了一系列的活动,脸部彩绘、趣味填色等多重精彩活动吸引众多小朋友和家长前来参与。这也是上海艺术商圈八月亲子计划的重头戏之一,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上海艺术商圈将为广大市民献上一道道亲子“夏日饮品”,为沪上的炎炎烈日带来一丝清凉。
舞台上认真表演的孩子们。
伴随着阵阵欢声笑语,暑期特别活动:太阳马戏《阿凡达前传:托鲁克-首次翱翔》在大悦城、晶品购物中心等展开活动,将电影演出中的场景搬进商圈,打造成一个美轮美奂的潘多拉星球。现场除了唯美的场景之外,更增设了多样化的互动性环节。主办方特意邀请专业彩绘老师为现场的孩子们进行脸部彩绘,完美还原成一个个小纳美人。趣味填色区域人头攒动,小朋友通过自己喜爱的颜色涂抹在形象填色卡纸上,还原自己心中的纳美人形象,现场更有丰富精美的礼品送给大家,小朋友们爱不释手,纷纷驻足拍照留念。
拿起手机记录精彩表演。
值得一提的是,本周末除了在大悦城和晶品购物中心之外,其他商圈也展开了丰富多彩的活动。久光百货的儿童剧得到了孩子们的热烈欢呼,掌声不断。合生汇的创意互动剧吸引了不少小朋友们的参加。百脑汇的手工课程也是热闹非凡,大家跟着老师一起做有趣的摆件。新邻生活站、虹桥天地、西云楼等商圈纷纷拿出绝活,尽显身手,商圈和市民朋友共同度过了一个有意义的周末。
乐团里的女孩胡越也很帅气。
2017年,上海艺术商圈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受到了市民的热烈好评。主办方通过“一店一方案”的精准输送,在呈现上、互动上、体验上、时间上都进行了一番精心设计。亲民的演出、活动等方式,真正实现艺术与市民的“零距离”接触。令人惊喜的是,今年上海艺术商圈在延续去年方案的基础上,进一步扩大商圈布点、增加场次覆盖率,更是对现有的文化项目菜单进行了更新与扩充,对各类节目进行指向性主题配送。
紧紧围绕“上海文化”品牌建设这一核心主题,8月上海艺术商圈将持续推出近50场亲子互动类演出、活动,在黄浦、静安、徐汇、杨浦、闵行、嘉定、金山、奉贤8区18个商圈进行主题演出活动。今后上海艺术商圈持续发力,依托红色文化,海派文化,江南文化等主题层层展开,形成有周期的巡回演出季,让传统文化、传统艺术在这个公共平台上展现更多的形式,也让老百姓从随意驻足观看到追随各大商圈欣赏。
栏目主编:李君娜文字编辑:李君娜图片编辑:邵竞
本文图片:主办方 提供 题图说明:4个“00后”组成的“上打马林巴乐团”,在舞台上充满活力,阵势丝毫不输。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