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引领未来,蓝色光标MEME独家首发2022金旗奖评委徽章数字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2-07-15 15:22:48 / 人气:

7月12日,2022金旗奖在北京正式启动。今年,金旗奖以“创新引领未来”为主题,携手蓝色光标集团旗下数字艺术品发行平台MEME魔因未来,独家发行其首款数字艺术品——「金旗奖2022年评委徽章」,强势推进品牌焕新升级。来自百度、京东方、华硕电脑、微软、元气森林、环球影业、好丽友、商汤科技、哔哩哔哩等的企业高层,以及来自清华大学的专家学者出席了本次活动。
作为品牌营销领域极具专业性和认可度的大奖,金旗奖自2010年成立以来始终秉持品牌向上的理念,多年来遴选了众多优秀品牌案例和品牌榜样,引领营销行业发展。此次金旗奖与MEME魔因未来合作,双方基于各自优势,创意融合新艺术和新技术,为营销行业元宇宙技术应用“打样”。

  金旗奖2022年评委徽章
此次「金旗奖2022年评委徽章」以金旗奖焕新后的品牌标识为灵感展开设计,方形代表理性与正义,圆形代表感性与关爱,两相结合,通过跃动的节奏串联起不同样式的旗帜,象征了金旗奖海纳百川的包容胸怀,以及不停成长的年轻心态。启动仪式当天,专家评审团的众多评委均在MEME平台领取到了这枚3D动态徽章。

  2022金旗奖启动仪式现场
MEME魔因未来于今年4月正式亮相,依托蓝色光标集团的内容与创意优势,已上线包括北京大学124周年校庆纪念卡、奥特曼怪兽双面卡牌、张伟丽珍藏赛场瞬间、国际博物馆日盲盒、安德玛C.U.B.E盲盒等多款数字艺术品。其对于“NFT+营销”、“NFT+社群运营”等创新应用的不断探索也获得了诸多行业权威机构的认可。除了此次合作的金旗奖,早在今年5月,中国广告协会已指定MEME为营销NFT首推平台,双方将围绕中国广告协会两大年度活动——中国广告论坛及中国国际广告节展开充分合作。其中,第十八届中国广告论坛将在8月3日至4日于哈尔滨举办,届时,MEME将发布多款具有纪念意义的大会数字艺术品。
MEME魔因未来作为蓝色光标集团元宇宙业务“人、货、场”三条核心赛道之一,在搭建元宇宙数字资产枢纽的同时,也在不断与中国广告协会、金旗奖等业内权威机构携手创新,共推营销行业数字艺术品标准。MEME不仅向企业提供框架型、标准化的专业服务,也为数实经济的融合发展开拓了新思路和新路径。基于这些探索,MEME将架起更加广阔的桥梁,连接品牌、内容创作者和数字艺术家,打通更大的、虚实交融的新商业场景,持续扩大元宇宙营销生态版图。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