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能也掉弃过一块翡翠小边角料,硬是让玉雕师变成了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1-02-01 20:06:22 / 人气:

 今天给大家分享一块边角小料,不得不说这块料子是真的小,就小拇指般大小。料子质地、种水都很不错,像这样的料子不可小觑,雕工没做好就是块废料,做好就是精品,同时这也是考验雕刻师创新和雕工的表现。
  

  玉雕师脑海里反反复复的想象设计,打算设计一个拿手的精雕立体小悟道吧!
  设计~
  

  雕刻完成,还未抛光,坐等抛光后的效果会如何~
  抛光后的成品~
  

  禅道,一般指僧侣所修之道。亦特指禅定之道。佛家证入''定''的方法之一就是禅。宋 严羽《沧浪诗话·诗辨》:“大抵禅道惟在妙悟,诗道亦在妙悟。”
  

  对于这块小料的最后价值,只能用自已喜欢两字的衡量,喜欢就无价之宝,反之就是石头。最后还是要对玉雕师的创作给予肯定,不说十分满意,至少是非常满意!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