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开幕

编辑:admin 日期:2020-10-17 14:53:19 / 人气:

  昨天,第二届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开幕式暨“西岸艺岛Art Tower”启用仪式举行。本届交易月于10月15日启动,为期1个月的时间内在上海全市范围集聚超100场艺术品交易相关活动,以“全球艺场·上海时间·艺术西岸”为主题,全面激活艺术品交易的全产业链元素。
   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月线上展示交易系统也于当天同步上线,交易双方可“7×24”小时饱览全球艺术作品,通过平台精准的EPR作品管理系统接入文旅申报等行政服务。发布会现场,上海文化新地标“西岸艺岛Art Tower”正式启用,上海国际艺术品交易中心也整体迁入西岸艺岛,中央美术学院教学实践基地“西岸科技与艺术创新实验室”入驻揭牌。
   副市长陈通出席开幕式。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