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湾边住宅,每天醒来都是惊喜;色彩与艺术品,也让人百看不厌

编辑:admin 日期:2020-09-15 09:57:52 / 人气:

但是这并不是梦,而是澳大利亚悉尼沃尔什湾码头公寓的外景,住宅紧邻港湾,今天介绍的案例被命名为“Crane in the Sky”,由YSG STUDIO负责改造,由于建筑建于20世纪90年代,加上上任屋主并没有很好的打理,导致内部破败拥挤,此次改造不仅维持了原始的古典与优雅,还加入了许多新颖的元素以及艺术品。
▲设计前业主便说自己不是特别喜欢纯白色的家具,觉得没有生机,如果要在家具上出彩,那么整个空间的底色,就需要清爽简洁的白来衬托,所以从入口开始,就可以看到跳动的色彩。
▲客厅的家具线条流畅,圆润柔和,搭配浓郁的蓝色与红色,产生了喜剧感的夸张与张力。
▲为了不让白色过多,设计师也是费了很大心思,因为又要色彩丰富,又不能变得杂乱压抑。从这个视角可以看到,除了墙面是白色,其他的柜子、沙发、甚至是天花板,都被赋予了不同的色彩。
▲男业主下班回家后喜欢喝点酒放松一下,设计师就在原先的吧台上增加了绿色的大理石台面,搭配高脚凳,夜晚在灯光下,就有了酒吧的氛围。
▲厨房的地柜是黑色,上层吊柜是米色,总之就是不要白色。
▲Vola的厨房水龙头是玫红色的,流出来的水感觉都是跳跃的音符。
▲整面的柜体如果使用亮色,会显得压抑,所以设计师就将白色柜门上定制了红色的装饰线条。
▲原先的厨房是完全封闭的,如今拆除后整个功能区就被很好的相连,而且采光也完全不受影响了。
▲放眼看去,整个公共区域因为色彩变得生动俏皮。
▲由于屋主平时喜欢收藏艺术品,所以在定制家具时,设计师就预留了很多展示台,艺术品放在上面,整个家的格调就被提升了。
▲这是由Founded&Sons制作的条纹“海滩球”灯饰,纹理与色彩和墙面上的装饰画互相呼应,下面的餐桌是B&B Italia Tobi Ishi,餐椅是由Poltrona Frau制作。
▲像这种拉开窗帘就是海港美景的视角,这个家里还有很多。
▲家里的艺术品非常多,每个展示台都被摆放的满满的。
▲因为柜体有斜边,设计师就将大理石也切割成了相同的角度,甚至是贴着柜体的边,都有着平行的层次感。
▲这张办公桌,是老建筑唯一留下的物件,桌腿是两侧的镜面中间夹着木料,桌面是透明的玻璃,天花板被粉刷成了沉稳的墨绿色。
▲有见过统一的窗帘和壁纸吗?足够眼花缭乱,也足够特别。
▲主卧的元素非常丰富,床头是Frank Lloyd Wright设计的樱桃木Taliesin 1落地灯,金黄色的丝绸床品与手绘天花板,是不是都有一点东方韵味?的确没错,他们的灵感就是来自我们中国。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