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周游世界,亲身经历许多土著文明,并将它转化为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8-02 14:06:45 / 人气:

比尔·贝克Bill Baker,来自美国新墨西哥州陶斯的画家。作为一个才华横溢的专业艺术家,比尔·贝克的画有了额外的意义,而不仅仅是你眼前看到的图像。比尔周游世界,亲身记录了许多土著文明,并将他的经历转化为精美的艺术品。
早期印象主义,用和谐的色彩平衡互补的形状,唤起戏剧性的感觉,同时表现出真正属于他自己的风格。
贝克与他所画的人们生活在一起,体验着他们文化的方方面面,其中一些文化即将灭绝。他的旅行还包括亚洲的大部分地区,除了他所经历过的文化之外,他还带了很多随行人员。他的研究对象包括墨西哥马德雷山脉的特拉乌马拉印第安人,危地马拉的玛雅基查印第安人,东亚的山地部落,以及南美洲亚马逊地区的许多原始印第安部落。
“这些画是我的诗,就像音乐之于耳,形式和色彩之于眼。我仔细地设计和编排了一个线条和色彩的交响乐,光影碰撞形式的戏剧。”——Bill Baker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