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幻影加长被誉为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编辑:admin 日期:2020-07-25 15:12:18 / 人气:

劳斯莱斯第八代幻影外观没有天翻地覆的变化,内饰也还是熟悉的味道。但不可否认的是,幻影将再一次引领全球奢侈品行业的发展方向。从“最好”到“更好”虽然只有一字之差,但是却需要为之付出百倍的努力。令人兴奋的是,我确实看到了一个更好的幻影,摆在面前的仿佛是一件精雕细琢的艺术品。
劳斯莱斯幻影加长版是由60位技艺精湛的工匠在劳斯莱斯之家,将高超技术融入了每辆幻影加长版车中。所有的细节都至关重要,5层车身油漆、经过匹配的木饰面板以及手工缝制的真皮,无一例外。当无处不在的灵感邂逅巧夺天工的技艺,高级定制的绚丽之美便翩然绽放。缤纷美好时节,浪漫之旅由此开启。
劳斯莱斯幻影配备航空座椅,侧面支撑更宽大,并可实现14/18向多方位调节,挺拔的驾驶位置,提供了更好的前方视野,也帮助驾驶者将四周状况一览无遗,带来无与伦比的豪华舒适和自信、掌控感。劳斯莱斯是所谓的“后座车型”,因此,他们肯定不会让后座乘客失望,这里拥有两组独立的电动调整座椅,可由高雅的中控台控制,这部车也配备了新的后座娱乐系统,藏在木质饰板内的这组系统可藉由按下按钮来释放。
劳斯莱斯幻影硕大的竖直进气道、方方正正的头灯、圆滚滚的雾灯,几个极其“不协调”的几何体却组合在一起,这就是劳斯莱斯的一贯古典风格,在汽车造型设计逐渐向流线型过渡的今天,坚持这种设计绝对是对自己品牌信心的表现。
天津华夏安邦豪车订制中心:
RR劳斯莱斯汽车订购:18622193555 洪小寒 (同微信) 
因汽车结缘,因网络结缘,在这个信息时代,感谢您对小寒的信任,愿一次合作,终身为友。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