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线艺术品销售额持续高走,玩物得志让文玩收藏融入大众文化生活

编辑:admin 日期:2020-04-07 14:02:10 / 人气:

近日,在某场艺术品收藏品研讨会上,有专业人士分析市场发展方向认为,随着网络科技的发展,艺术消费市场销售稳步提升,预计未来在线艺术品销售总额将持续高走。专家指出,在艺术收藏市场发展的过程中,由于客观价格评估机制与品质保障规范不够完善,艺术收藏品真伪难辨的情况成为行业的顽疾。为让普通消费者放心购买艺术收藏品,国风内容电商平台—玩物得志发挥网络信息技术优势,完善商品规范,让大众购买文玩艺术品更有保障。
随着经济的发展,艺术收藏消费越来越贴近大众的生活,但是艺术收藏品的真伪问题仍是目前艺术品交易市场存在的最大问题,尤其是网络虚拟化特征,更让交易难以辨别真伪。而与普通消费品不同,艺术收藏品的价值鉴定更需要专业的知识,因此电商平台应当为消费者提供更周到的鉴定服务。在这个方面,国风内容电商平台—玩物得志全程把控原产地商品、设计、加工、选品等各环节,通过互联网信息透明的优势,完善规范商品,解决诸如商品品质良莠不齐,价格体系混乱等问题,让文玩艺术品也有标准化定制。
据了解,玩物得志是目前国内领先的涵盖文玩工艺品交易及专家在线鉴宝的综合移动互联网平台,通过直播、拍卖和一口价三大核心服务,为用户提供高性价比的优质文玩产品和高品质的购物体验。在直播栏目中,玩物得志的鉴定专家会从自身的丰富经验与专业手段出发,并通过直播的方式对藏品进行免费的详细鉴定;在拍卖栏目中,拍卖会有起拍底价,在限定时间内可出价,最终到时间价高者得;一口价栏目的商品就是价格固定,看上直接买不谈价。
为让消费者能够买到各品类文玩精品,玩物得志平台的入驻品牌均拥有10至20年以上资深行业沉淀,与大师、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合作,从合作原产地、工厂、线下销售网点数量等维度严格考核品牌资质,所售玉翠珠宝保证源地直采,包括新疆、青海等和田玉原产地、凉山的南红原产地、宜兴紫砂基地等,提升性价比的同时保持超高品质。
从行业发展来看,文玩艺术品收藏在线化已成必然趋势,艺术收藏品的交易过程中,信息的公开透明才能充分保障消费者利益,明确了文玩商品的真伪与价值,才能让大家放心地进行文玩收藏,玩物得志让文玩收藏融入大众文化生活。

现在致电 023-6776555 OR 查看更多联系方式 →

Top 回顶部